南瓜

然后他说,飞吧!

【带卡】卡卡西你不在我无聊死了

原名:《卡卡西我最讨厌你了!》

硬生生被动画组掰弯了……


  1.


  “我最讨厌卡卡西了!”带土这么说完之后,教室里出现了一阵沉默。


  被“讨厌”的对象只是“哦”了一声,然后收拾东西利落地起身,走人。


  这是什么态度啊!


  也不管琳在一边拉着自己,带土又追了出去,在走廊上冲着那个背影大喊,“我最讨厌卡卡西了!”


  银灰色头发的小孩子背着一根长长的圆柱体,回过头,还是那个万年不变的死鱼眼,依然是“哦”了一声。


  “哼!”带土气得简直要从鼻子里喷火。到底有什么好拽的,这个家伙,开学的时候不帮自己忙就算了,还要拦着琳,琳也是的,干嘛对这种人崇拜得不得了的样子,哪里厉害了啊!谁知道他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癖好啊!


  人无完人!带土是这么坚信的,可是偏偏卡卡西这个家伙把自己藏得太好,甚至连脸都藏起来了,根本不露一点破绽。


  越想越觉得可疑!


  带土从窗外看到卡卡西已经走出了教学楼,背着那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的长棍子正往校门外走。带土就又拉开窗户,对着那个身影大喊:“卡卡西——我最讨厌你了!”


  本来是热闹的放学时候的操场,一瞬间都安静了下来。


  被点到名的那个家伙脚步停了,回过头的时候还能准确无误的用那双死鱼眼瞄准带土所在的窗户,隔得太远了,带土听不见,但是看那个口型,应该还是那句“哦”。


  ——咦?带着面具是怎么知道口型的?


  


  2.


  这下子,学校里的所有人都知道带土讨厌卡卡西了。


  “那又怎么了。”带土很不服气的说,“我就是讨厌他啊。”他当然知道有很多人喜欢卡卡西,但是那又怎么了!


  你们的喜欢又和我没有关系!


  “没有没有,”被误会的男同学连忙摆手,“我们也很讨厌卡卡西,既然带土同学你也讨厌他,那我们以后就是朋友啦!”


  “什么?”


  “就是,卡卡西明明比我们小,还总是一副瞧不起人的样子,不就是仗着老爸是那个白牙么,看了就让人生气!”


  “既然你也讨厌他,那就太好了!”


  “哈?”


  “总之!现在你就是讨厌卡卡西小分队的一员了!放学以后我们再集合!”


  带土莫名其妙的看着这一群人消失了。


  


  3.


  “为什么要在这里啊?”带土弯下腰,爬到了学校后院废弃的管道里。


  “讨厌卡卡西小分队”的成员都在里面。


  “因为这里隐蔽性比较好,也没有其他人。”强行拉他入队的人说,“在其他地方总是碰到卡卡西的支持者,可恶,一个不小心计划就会被泄露了!”


  啊,好像说漏了什么的样子。


  “不是很懂你们要做什么,”带土歪着头,“如果没别的事,那我先回家了?”


  “等等你站住啊说好的讨厌卡卡西的呢你就不拿出一点实际行动来吗!”


  


  


  4.


  真实面目啊……


  老实说对这种东西一点也不感兴趣。


  卡卡西要把脸藏起来就藏起来,带土更想知道的是那个家伙哪里厉害了。不就是功课厉害了些,手脚灵活了些,头脑灵光了些嘛!


  那又怎么了!自己是宇智波家的人,只要努力的话,这些方面,迟早有一天也可以……


  带土悄悄地从树木背后探出头,卡卡西这家伙每天放学都是一个人走,不知道是去干什么,也许这就是那家伙秘密的关键呢……


  哼哼哼……


  带土很快地就发现自己错了,还不止一处。


  为什么这家伙会钓鱼啊!


  为什么这家伙会做饭啊!


  为什么这家伙会发现自己啊!


  为什么这家伙还邀请自己一起吃饭啊!


  为什么这家伙做的饭这么好吃啊!


  “你家里该不会是有厨师基因吧?”带土吃完了一整碗,才有心思问卡卡西这个问题。


  “怎么可能?”结果换来的又是这家伙一个无情的死鱼眼。


  但是做出来的鱼真的是太好吃了啊!


  明明不久之前还说过“讨厌”这个家伙,现在要说“喜欢”也太令人害臊了……


  虽然好吃是好吃!


  带土选择默默地把碗递过去,“我能不能再吃一碗?”


  


  05


  “卡、卡卡西……”带土扶着桌子,“我、我不行了……”


  “吃太多我走不动了……”


  “要不然你今天就住在这里也可以。”


  卡卡西已经在地上铺好了被铺,“反正地方很大。”


  “唔……好……”带土选择就地躺下,“你这家伙……还是……很不错的啊……”


  “不要勉强说话。”死鱼眼又出现在了他的眼前,还是居高临下的那种。没办法,现在卡卡西是站着的,带土是躺着的。


  “万一吐出来就不好了。”


  你这是不是在关心我……


  “那样我就要重新擦地板了。”


  卡卡西!!我现在就吐你们家地板上!!


  但是带土真的是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了,只能用眼神表达感情。


  ——我果然还是讨厌你!


  对于他炙热的“恨意”,卡卡西小同学还是那样一副拽上天的样子:“顺便提醒你,睡觉之前记得先洗澡。浴盆我擦过了,很干净,你放心吧。”


  


  06


  带土醒过来的时候天还没亮,这种从未有过的早起感让他十分兴奋。尤其是发现自己醒来居然是在卡卡西的家里,嘿嘿嘿,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是卡卡西睡觉的时候肯定不戴面罩的吧!


  抱着这种想法的带土兴奋的爬起来,才发现起居室里只有他一个人。


  旁边的被铺是空的。


  卡卡西去哪儿了?


  带土疑惑地四处张望,好在天色还不太亮,因此那一头白毛在这样的环境下显得十分的耀眼。


  卡卡西往森林里走是要干什么?


  带土立刻掀了被子跟上去。


  卡卡西一直往森林的里处走,就在带土疑惑前面只有一个断崖的时候,卡卡西停下了,然后顿了一顿,就开始抬脚往断崖上走。


  卡卡西居然站在了墙壁上!!


  这个画面让带土非常惊讶,难道卡卡西会变魔术吗!!


  哦,不对。带土后来一想,这好像是老师提过的,只要查克拉控制得当,就可以像这样走在墙壁上、水面上、树干上,都没有关系。


  可是为什么这家伙可以做到啊!


  带土看着卡卡西不一会儿已经走了一段高度,他看着对方越走越高,那一头白毛就像一个记号似的,慢慢地往上攀。


  看着看着,带土就有些困了,没留神打了个盹儿,再醒过来的时候太阳也快出来了,卡卡西也已经快爬到断崖的最上面了。


  哇啊啊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


  带土简直想大喊,可是看到卡卡西擦了擦汗,已经爬到顶了,好像打算下来了。


  不好,不能被他发现!


  带土又匆匆忙忙地赶回卡卡西的家里,躺在被子里又装作睡着的样子。


  卡卡西在他后面,没一会儿就回来了。


  带土先是听到门的声音,再就是水声,哗啦啦的,然后又是放水的声音,再又是唰唰的很整齐的什么声音。


  “唔……”带土装作刚睡醒的样子,揉着眼睛走到浴室门口,看到卡卡西戴着手套蹲在洗澡盆里,“卡卡西你在做什么?”


  “刷浴盆。”



  

  


  07


  想到昨天讨厌卡卡西小分队商量的内容,本来都快跑到学校的带土又折了回来,正好迎面碰上要去学校的卡卡西。


  “卡卡西!”他喘着粗气迎面跑到对方跟前,看到对方略微睁大的死鱼眼,才发现自己这种行为是有点奇怪。


  “昨天的饭菜真好吃啊!”带土只能拿起这个话题,“我都不知道你手艺这么好!”他就一边走一边搭着卡卡西的肩膀,眼光扫过路边的小巷子。


  果然有鬼鬼祟祟的阴影,手里还拿着小口袋。


  ——突然袭击泼他一脸胡椒面,这样的话不管怎样,他都会被呛到打喷嚏打个不停然后摘下面罩的吧!那个时候就可以嘲笑他的长相了!


  ——看他藏得那么严实!肯定是长得很丑!


  带土偷偷瞄了瞄身边的死鱼眼,对方还是很冷淡地用一个“哦”字回应他。


  


  


  08

  


  卡卡西今天请假了。


  带土还有些奇怪,是身体不舒服吗?


  “我知道哦。”只要是关于卡卡西的事情,讨厌卡卡西小分队就总会进行讨论。


  “肯定是卡卡西没有写作业所以不来学校了!”小分队队长斩钉截铁的说,“卡卡西太狡猾了!”


  “对!而且他请假的话老师肯定会同意的!因为老师都偏心他!”


  “没错!因为他爸爸是那个白牙,老师才会偏心他的!”


  “可是卡卡西又不会做那种事。”带土嚼着糖说,“卡卡西从来没有不写作业。”


  “什么啊!”带土的这一句话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带土你才是,明明说讨厌卡卡西的,为什么你又和他关系很好的样子!”


  “因为卡卡西也不是那么讨厌啊。”带土很直接的说,“卡卡西很厉害啊。”


  “哪里?!”小分队队长对于自己亲手拉进来的人居然叛变了这一件事感到无比痛心。“卡卡西那么拽!又是个死鱼眼!完全不把我们放在眼里,到底哪里厉害了!”


  “卡卡西会钓鱼,做饭也很好吃。”带土一句句的说,“很爱干净,”他扫视了一眼这个脏兮兮的破旧管道,又想了一下,“……而且比你们都努力得多。”


  “这算什么啊!你根本是被他收买了吧!”小分队队长气愤地站起来,结果被管道撞了头,哎哟一声倒抽一口冷气,瞬间就转为迁怒到带土身上,挥着拳头就朝带土过来了。


  “你那天干嘛和他在一起不让我们整他,你根本也是……!”


  话都还没说完,就被一个豪火球之术给堵了回去。


  “随你们怎么说!”


  


  09


  讨厌卡卡西小分队成立之时无声无息,解散之时也同样。


  


  10


  卡卡西又出现在了街上。


  带土等在上学的路上,看到那一头白毛从家门里出来,等一走到街上,就快速地跑过去。


  “卡卡西!身体好些了吗?你昨天请了假不在,我都无聊死了。”


  冷淡的死鱼眼还是那样,黑黑的眼珠子转过来然后又转回去,然后又是那句,“哦”。


  


  

  

-end-


评论(5)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