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然后他说,飞吧!

【带卡】卡白云与带黑土

顾名思义

创意不属于我,属于小品《昨天、今天、明天》的创作者与演绎者,也属于想出这个梗姑娘,也感谢大家,感恩笔芯


01

“咱们这个话题啊,就是昨天,今天,明天。咱们现在改改规矩,让大叔先说” 
带黑土:昨天,在家准备一宿,今天,来了,明天,回去。 
“呃,这个昨天啊,不是昨天,是更早之前的……” 
卡白云:前天,前天俺们刚接到村里的通知 


02

带黑土:往前走两步给忘了 
卡白云:没事儿,挺成功 
带黑土:成功吗? 
卡白云:嗯,成功 
带黑土:丢人了 
卡白云:没有 



03

“那当时谈恋爱的时候,是谁追的谁呀” 
卡白云:这事儿你就憋说了 
“这属于个人隐私是吧” 
带黑土:其实你应该有这种眼力,当时,我用现在的话说,小伙子长得比较帅呆了,(手一晃),追的我 
卡白云:你咋不实话实说呢,你让大伙瞅瞅,你那面具选得跟神龙车标似的,我能上赶着追你啊 
带黑土:真不会审美呢 
卡白云:怎么地? 
带黑土:这是正宗的曲奇饼干! 
“还不如神龙车标呢……” 
卡白云:我年轻的时候,那绝对不是吹,柳叶弯眉樱桃口,谁见了我都愿意瞅,上次碰到的那个敌方忍者,瞅我一眼就浑身发抖 
带黑土:(笑)拉倒吧,他看见你的时候你手都穿他胸口了,那是你捅哆嗦的 


04

“我一个一个问吧,那他年轻的时候怎么追的你?” 
卡白云:他就是……主动和我接近,没事儿和我唠嗑,不是给我割草,就是给我朗诵诗歌,还总找机会向我暗送秋波呢 
“暗送秋波呢” 
带黑土:憋瞎说,我记着我给你送过菜,送过米,还送过一只双勾玉,我什么时候给你送秋波了,秋波是啥玩意儿? 
“秋波就是青年男女……” 
卡白云:秋波是啥玩意儿你咋都不懂呢,这么没文化呢 
带黑土:啥呀? 
卡白云:(凑近)秋波就是秋天的宇智波 
带黑土:哦,那是,那是,那我们秋天在一起的嘛,那是送过 
“我今天头回听说秋波是这么回事儿”


05

“那结婚的时候就得有像样的彩礼,有没有” 

卡白云:说出来都不怕大伙儿笑话,他家穷得,管啥玩意儿都没有 
带黑土:别巴瞎,我不还有个大别墅么! 
“还有大别墅呀?” 
带黑土:神威空间嘛! 


06

“……但是风风雨雨这么多年,也过得挺好,我觉得就是这一如既往的劲儿啊,就值得年轻人学习!” 

带黑土:别向我们学习,俺俩的感情出现过危机 
“以前?” 
带黑土:现在。村里富起来之后,我们俩盖起了二层小楼,这楼盖完了屋多了,突然跟我提出来要分居,说搁一个屋睡耽误他看公文。完事儿呢说感情这个东西是距离产生美,结果我这一上楼,距离拉开了,美没了。天天吃饭啥的也不正经叫我了,直接让他的狗给我送上来,还要收四块钱的跑腿费 
卡白云:你咋不实话实说呢,我为啥跟你分的居呀 
带黑土:你心眼儿小 
卡白云:你一天到晚瞅都不瞅我一眼,天天搁电视机那跟前等着盼着放卡卡西外传,我不说你拉倒吧 
带黑土:说那有啥用啊,那仔土一出来你眼睛不也直吗! 
卡白云:仔土咋地,仔土是我心中的偶像 
带黑土:那仔卡就是我的梦中情人!爱咋咋地! 


07

“我觉得为了看个电视,不值得……” 
带黑土:可不是咋的,后来更过了,这家伙把我们班的男女老少东西两院议员全找来了开会,要弹劾我 
“事儿还闹大了” 
带黑土:嗯,后来经过全班人的举手表决,大家一致认为我 
“您是对的” 
带黑土:给人赔礼道歉 



08

“您肯定记得那天是怎么回事儿” 
卡白云:有一天晚上,咣咣凿我房门,我一开门跟木头桩子似的,两眼直勾盯着我,非要给我朗诵首诗 
带黑土:憋说了 
卡白云:啊,白云,(带黑土捂住脸) 黑土向你道歉,来到你门前,请你睁开眼,看我多可怜,今天的你我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我这只旧写轮眼还能否进入你的神威空间 


09

“现在咱们换个话题,畅想一下美好的明天” 
卡白云:那我先畅想呗 
“嗯,您先来” 
卡白云:我都畅想好了,我是生在旧时代,长在三战里,走在春风中,准备跨世纪,想过去,看今朝,我此起彼伏,于是乎,我冒出个想法 
“什么想法” 
卡白云:我想当火影 
带黑土:嘿呀打住 
卡白云:怎地 
带黑土:拉倒吧,那火影是我想当的,你还要和我争啊 
“呃,现在流行当火影,没事……” 
卡白云:是啊,佐助都想当火影,那老师也是火影啊 
带黑土:净能吹牛啊,你要是想当,那我也当,我还当你前面一届的,吹呗 


10

“在我们这次节目结束的时候,按照惯例,我们要请每一位嘉宾,每个人用一句话,再总结一下自己的内心感受,您先来” 
卡白云:就剩一句啦 
“一句话” 
卡白云:(看了一眼带黑土)发自肺腑的呀 
“对,发自肺腑的,” 
(带黑土盯着卡白云) 
卡白云:(看了一眼带黑土,离远了点):我十分想见仔土! 
带黑土:拉倒吧! 
卡白云:人家让说发自肺腑的 
带黑土:这么丢人呢!没正事儿呢,让你说一句话,你说这玩意儿干啥,丢不丢人?不说点儿关键的……我也剩一句啦? 
“对,一句话” 
带黑土:下次火影选举的时候投我 



惯例(并不是)的彩蛋


-1

“这个访谈啊,就是谈话,就是聊天儿,就是唠嗑,您们和平时一样就行”

卡白云:和平时一样就行啊?

带黑土:那你早说啊(戴上了面具)

卡白云:(拿出了亲热天堂)


评论(1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